[新庄國小]愛與希望

新庄國小『愛的展翅藝文作品展』琳瑯滿目,多元豐富又美麗,由此可以看到老師平日的認真與用心和愛心,作品充滿愛與對環境的關懷,從作品中也讓我們看到了愛與希望,小朋友在老師的帶領下參觀後;還要在學習單上作畫、表達自己的感想,從同學繳回的學習單作品中可以看到,愛已經在心中萌芽,有愛的校園就是最美的天堂,非常感謝李業校長的愛心成就了更多的愛,能沐浴在充滿愛與感恩的校園中,即使只是短短的時光;也好幸福!

老師帶著學生來參觀


老師做筆記好指導學生完成學習單


找到自己情有獨鍾的影像,怎能不多看幾眼呢?


老師做詳細的導覽


奇怪怎會有這麼多的羽毛呢?


[學習單] (左)我才一年級喔不得了啦 (右)小傢伙於水中可悠哉了


[學習單] (左)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 (右)和樂融融此愛真美啊


[學習單] (左)這是我的最愛 (右)宛若快樂的天使


[學習單] (左)來認識我 (右)孵出小寶貝了


[同學藝文展] (左)ㄧ年級的小手等你來牽引 (右)這是我們期望的世界


[同學藝文展] (左)我們得獎囉! (右)小小漫畫家


[同學藝文展] (左)水果寶寶很酷吧! (右)水中世界多美啊!

6 則留言:

  1. 真的好酷耶
    好幸福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感覺好棒~

    地圖日記~林聖堂~簽到~

    回覆刪除
  3. 林聖堂
    感謝您的肯定
    多介紹人來喔

    回覆刪除
  4. 請格主在每一篇精彩文 旁邊, 加上 Facebook, Twitter, Pluk 好嗎 ?

    這樣我們 比較方便分享更多親朋好友 啦

    3 Q

    回覆刪除
  5. 感謝建議, 現已經加上Plurk, Twitter, Facebook的推文連結. 多謝分享.

    回覆刪除
  6. 眾哥兒們的依媚兒 halo halo halo...2010年11月22日 凌晨1:03

    這篇也是挺熱門的


    我也有老外 朋友 , 格主 如果 有英文介紹 , 希望轉給他 ,

    加上 Facebook, Twitter, Pluk 當然最好, 直接一點就出去了,

    不用再到 依媚兒 裡去 , 把眾哥兒們的依媚兒 名單找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