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的野生影像展」高雄花絮 - 高雄市二苓國小

1月15日二苓國小資源班李老師帶著六位特教學童來參觀,進入展場,老師很客氣的表示,前幾天他有進來,感覺展場充滿真善美,他希望讓這些需要得到上帝特別照顧的 孩子,來享受這裡的愛,讓工作人員聽了好動容。

當工作人員領著這六位上帝的小孩觀賞影像時,他們都很專注,不時向工作人員說出他們的觀想,雖然有別與一般孩子的認知,但是他們好開心,好認真。

觀賞到《鵝絨道》時,居然已有一位小朋友能明確說出鵝絨道的故事,老師好感動,當看完影像。

再去觀賞影音-天鵝紙偶劇,當問到天鵝媽媽孵幾顆蛋,都能答出7顆,有幾隻天鵝寶寶,也能說出5隻,可見他們是多麼用心哩!

捏陶土時,雖然沒辦法像一般小朋友學得那麼快,但他們單純的專注在可愛的天鵝上,最後每位也都完成了他們心目中的天鵝,離開時,毎位小天使都笑得好燦爛。

1 則留言:

  1. 多感人的故事

    Yes ! 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上帝造化的大愛
    如果大家向動物學習那些高貴品質 ==>> 世界和平指日可待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