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無上師世界會談舉辦影像展的理念

在1月9日的開幕典禮中,主辦單位清海無上師世界會林理事長從哥本哈根氣候峰會談及愛護動物,也就是清海無上師世界舉辦愛摩拉湖高貴的野生影像展的理念。

林理事長表示:「這次我們去參加哥本哈根的世界氣候變遷會議,很榮幸贈送給所有與會的官方和非官方組織成員,21,000本高貴的野生和愛護動物的書,那些參加的全世界的環保人士都非常喜歡師父的書,甚至拿了這一本, 還來問還有其他的書嗎?所以師父是透過這種方式提醒大家 - 『動物是我們的朋友,我們應該尊重他們、疼愛他們』,吃素、環保、救地球是最符合、最簡單、最有效的節能減碳方式。」

林理事長接著說:「其實我們不用等到世界的領袖或國家訂定一些政策,要發展一種節能新的能源等等,有的時候很費時間,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從我們的餐桌上開始。行政院環保署今年推動每人每日減碳1公斤,其實一餐的素食就有0.78公斤減碳,一天如果全素就可以減碳3公斤左右,遠遠的超過環保署期望的1日減碳1公斤的標準,所以說這麼簡單又容易的方法節能減碳。現在全世界各種災難陸續發生,可以『讓和平從我們餐桌開始』。」

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多年來致力於減少地球暖化的各項活動,推廣吃素、環保、救地球,相關資訊可參考 - 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tw/SOS/

同時也進行多項慈善賑災活動,相關資訊可參考 -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index_chi.htm

就讓我們一起來觀看清海無上師世界會林理事長講話的短片:

2 則留言:

  1. 誠摯邀請您一起用愛守護唯一的家園

    請跨出行動的第一歩了解暖化的原因

    和最快速又有效的解決方法

    還有烹調示範教學喔

    來就送又有免費愛家餐可享用
    快呼朋引伴來喔
    名額有限 請先預約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php?id=3592739&frominsertcomment=1&noslave=1&reward=46#11528617

    回覆刪除
  2. 小埃及鴨歐爾2010年1月15日 晚上8:51

    欣慰了此影像展,
    了解到動物和人類一樣, 有可貴的親情與友情 .
    甚至他們之間的愛更深, 因為即使不同物種間也互相照顧( 小埃及鴨跟加拿大皇家雁)

    深深感謝清海無上師 !

    感謝無上師發起 " 吃素.環保.救地球 " 的活動 來拯救全球暖化的嚴重問題 ! Yes ! We can make it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