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的野生影像展」高雄花絮 - 訪問來賓

現場訪問參觀的蘇小姐:
訪問錄音

《鵝絨道》感言
其實這一幅作品是讓我最感動的,
因為而且它是原景重現,
那種感覺就是體會更深刻,
而且我覺得天鵝媽媽的這種愛,
其實是她跟我們來講,
是不一樣的型體,
可是她對子女、對新生命的那種愛力,
其實甚至比我們更多,
付出更多,
更願意奉獻,
所以我覺得其實剛剛在看這一幅作品的時候,
其實心裡面還滿激動的,
現場的這種原景重現,
現場還有這個類似天鵝媽媽的羽絨鋪在地上,
然後看到這樣的景觀,
就覺得世界萬物還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天鵝蛋》感言


我覺得天鵝蛋的設計,就像是彼此看不到對方,一個在裡面,一個在外面,其實他就像外在的自己和內在的自己的一個交流的一個現實的呈現方式,我覺得自己與自己的對話,或者自己與看不見的,可能是跟我們語言不一樣的,可能是萬物,可能是樹,可能是花,可能是很多的生物,其實不一定是用我們所知道的語言,因為人類有時用自己的語言或自己的價值觀去界定太多的事情,但我們並不是這個地球的唯一,所以其實透過這個天鵝蛋的設計,我覺得他的含意非常的深遠,也就是說透過這個一個在天鵝蛋的外面,一個在天鵝蛋的裡面,然後看不見對方,然後用細微的聲音,就像是我們藏在心裡面很深處的那個小小的聲音,然後跟自己溝通,然後跟萬物溝通,我覺得感受可能會非常的不一樣,其實如果是親子來做這樣的互動的話,其實小朋友可能他也會有不同的體驗。

所以我覺得這次的展覽,包括現場的這些原景重現,還有創意的設計,我覺得真的是非常的棒,可以幫助到非常非常多來參觀的民眾。

1 則留言:

  1. 好棒的藝術影像展

    希望我們在別的國家也有機會欣賞到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