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在人間 用愛守護家園》花絮 - 小朋友快樂出遊

展出期間陸續有許多學校、幼稚園安排到福興穀倉戶外教學,羅厝國小校長主任還親自帶隊前來參觀、捏塑,其中以西勢國小最為踴躍,幾乎天天都看得見他們的身影,原來西勢國小是彰化縣最早實施一週一素少數學校之ㄧ,因全校老師很早就聽過抗暖化的講座,已經早有共識;所以願意頂著大太陽來回走40分鐘,親自帶引學生來看這場充滿愛的展出,來提升愛惜生命、愛護動物、愛護地球的情操。他們的精神讓我們很感動。

幼稚園的小朋友更是開心啊!即使是2-5歲的幼幼班,各個也都搖搖擺擺又唱又跳快樂的回家,參與的志工也各位跟著回到童年,當工作告一段落滿心歡喜的竟一起高頌:『來喔!來買好食的粿,芋粿、菜頭粿、好食的粿 . . .』也學起小朋友雙手擺在背後,有些像母鴨帶小鴨般的離去、、而劃下一天的句點。

請把握難得的機會,在古色古香的老虎倉聆聽國樂,必定是別有一番風味99年3月6日上午10:30 ~ 11:00,就在福興穀倉免費的喔!是由曾任彰化師範大學等40校國樂社(班),現任中山醫學大學等15校國樂社(班)的林世清老師指導的傑出學生,有黃俊豪、張郁婷、葉歡儀、林彥妤 . . .等演出。請呼朋引伴一起前來沐浴在愛的氛圍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