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在人間 用愛守護家園》花絮 - 開幕舞台劇「與碧杜對話」

與碧杜對話』舞台劇於2010年2月28日,在彰化鹿港福興穀倉的《伊甸在人間 用愛守護家園》開幕典禮中首演。以幽默詼諧的劇情,透過天使碧杜(Pitu)與年輕人保羅 (Paul)的對話,傳達出素食是面對地球暖化和2012最簡單的方式。2012是靈性提昇的契機,是愛的品質的提昇,停止殺害動物正是展現愛的行為,愛可以透過素食來展現。

碧杜這個角色出自清海無上師著作「高貴的野生」書中的鵝絨道,天鵝碧杜為保護初生的小天鵝,將身上的羽毛一根一根拔下來鋪在湖濱的路上,以保護小天鵝稚嫩的腳掌在走路時不受傷害。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齣舞台劇『與碧杜對話』的精采片段:

舞台劇編導演出: 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 http://www.wretch.cc/blog/mstheatre/

3 則留言:

  1. 在現場觀賞時
    我被感動得落淚呢

    回覆刪除
  2. Dialogue with Pitu2010年3月10日 凌晨1:47

    1 樓大大說得是啊

    好的戲劇其影響力真的很大 ....
    看得當時讓人感動
    看完後回去還會繼續省思生命的意義

    謝謝 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演出
    http://www.wretch.cc/blog/mstheatre/



    也希望有更多這樣的 好戲劇

    回覆刪除
  3. 『與碧杜對話』舞台劇
    由具有國際經驗之導演編劇及專業舞者們精彩演出
    他們主動迎向普羅大眾

    讓藝術生活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