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農莊]藝術、美景、美食

參觀人潮絡繹不絕,基盛印刷工廠老闆、漢口國中學校愛媽、台北縣九份跟金瓜石的民宿經營老闆、台中AMY520精品店的老板廖惠美小姐...等前來參觀,並享用養生蔬食餐飲,藝術、美景、美食的組合,此等享受無人能擋。

台中AMY520精品店的老板廖惠美小姐來到幸福農莊,第一眼看到「智者的腳步」就被深深的吸引住。當她看到師父的每一幅攝影作品,都在心靈深處起了共鳴。翻閱「天藝」時,更是如獲至寶,看完書中師父「小豬的話」,當場淚流滿面。她知道師父為渡化世界眾生,以各國服飾裝扮來恆順眾生。並決定10/30還要再上幸福農莊,再好好看一下師父的創作,並且要擁有「天藝」這本寶書。
台北縣九份跟金瓜石的民宿經營老闆到訪,農莊主人許先生歡迎訪客

觀賞人潮絡繹不絕

值得細心品味的影像展

基盛印刷工廠老闆前來觀賞

漢口國中學校愛媽前來觀賞

台中AMY520精品店的老板廖惠美小姐,第一眼看到「智者的腳步」就被深深的吸引住。當她看到師父的每一幅攝影作品,都在心靈深處起了共鳴。翻閱「天藝」時,更是如獲至寶,看完書中師父「小豬的話」,當場淚流滿面。

來賓參觀

享用養生有機蔬食餐


3 則留言:

  1. 好山
    好水
    大師藝術品
    好幸福的人 ~~

    回覆刪除
  2. 可不是
    幸福的人兒
    隨處都是
    天堂就是這般悠閒

    回覆刪除
  3. 這裡有如詩似畫的歐洲美景喔

    http://noblewilds.com/bbs/board.php?bo_table=info_1




    如果我們還想保有這樣美麗的地球 不致於為全球暖化造成的嚴重天災所損毀

    最快的方式 ==> 只要持全素 (veg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