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農莊]小木屋很高貴

「高貴的野生影像展」在原始風情的木屋中展示,讓整個影像展與大自然融合在了一起。10月23日開幕當天貴賓蒞臨,更讓木屋生輝。

梅村大飯店張總經理蒞臨參觀,並由導覽人員說明影像背後的故事。張總經理在參觀完後,表示地球暖化日趨嚴重,他自己經常義務做宣導工作,這次的影像展深具意義。

幸福農莊主廚管先生在烹飪之餘也前來參觀,然後並接受無上師電視台訪問,支持吃素、環保、來救地球。

下午山羊也來參觀展覽,很巧的是在清海無上師當初在愛摩拉湖畔也救了一隻懷孕的山羊(名字叫「布」)。
梅村大飯店張總經理蒞臨參觀

來賓參觀

來賓參觀

幸福農莊主廚前來參觀

來賓參觀

媽媽帶著小朋友來參觀

山羊也來參觀

8 則留言:

  1. 黑羊 black sheep ?2010年10月24日 上午11:55

    最後一張 ...ha ha 好有意思 :-)

    連我們的動物朋友也想要進來欣賞喔 ~~

    是黑羊 還是黑狗阿 ?

    回覆刪除
  2. 倒數第二張 . 小朋友手指的那個是什麼 ?

    粉好奇哩 ? ? ?

    回覆刪除
  3. 小朋友手指的好像是小野鴨
    那裡真的有黑山羊喔
    他也走來加入成為展出的ㄧ員
    妙哉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php?id=6743208&noslave=1&
    來自彰化人人都喊奶奶的老菩薩,95歲不必戴眼鏡也能閱讀,而且不必拐杖也能在山中自由走動,吃跟ㄧ般人都ㄧ樣的餐食,講起話來頭頭是道、丹田有力一點都不輸年輕人,還有比這更幸福的嗎?
    信手拈來畫出心中的感動,傳達心中跳躍的悸動,這種幸福等你來體會喔!
    讓年輕的姑娘豎起大拇指讚歎,能聽長者智者一席話就是幸福啦!
    ㄧ家人放鬆步法先發現絲瓜 、山羊、 蚱蜢、香蕉、、、的人一定會驚叫好讓家人快一起來分享,來到快山頂處想眺望遠山美景,哪知鬼針婆可不客氣啦!尤其穿棉織品的妹妹幾乎整條短褲都是啦!害得他直叫!全家人只好折回全部圍過來拔黑黑細細長長的鬼針婆種子,哥哥蹲下來揹起小妹妹走,幸福就是這樣啦!

    回覆刪除
  4. 23日下午黑山羊很高興的來參觀,真是太奇妙了!

    回覆刪除
  5. 倒數第二張相片,小朋友手指的是紙黏土捏做的大雁,維妙維肖。

    回覆刪除
  6. 原來是大雁
    我總是會弄錯耶
    謝謝指正

    回覆刪除
  7. 黑山羊自己走過來的喔
    來會見久違的朋友
    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