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庄國小]花絮 - 我以為鵝復活了!

新庄國小在充滿愛心的李業校長、及老師帶引下,學生個個活潑可愛天真無邪,你看他們多麼的認真在觀賞與作畫,準備將難得能抽出的短暫時光,發揮得淋漓盡致,只要能捕捉那剎那深處的悸動,即使是跪地趴伏甚至站著靠牆,或是彎腰埋頭,無非就是要畫出最動人的畫面,讓剎那成為永恆,要付出一些代價在所不惜啦。

同學們對自由取閱的傳單、食譜、書籤等也都愛不釋手,有位同學開心的對其他同學說:『我要叫我媽媽煮這個素菜給我吃!』

當大家正開心時,突然從帳篷角落傳來聲音,大夥兒静下來探尋那是什麼聲音?原來是美化校園修剪枝條的機器聲,在大家平息靜氣答案揭曉時,突然有ㄧ人冒出ㄧ句:『我以為鵝復活了!』頓時大家哈哈大笑!
天鵝總是叫人駐足多看幾眼

當場作畫

親子交流

仔細的看

我已經畫得差不多了

小畫家就是我啦!

我可沒睡著喔!我是在畫畫噢!

小朋友各顯神通畫下來

我還捨不得走啦

還是再多看一眼

愛不釋手的蔬食食譜

2 則留言:

  1. 大彰化新聞報導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CrZuCvWDUU

    回覆刪除
  2. 這裡有如詩似畫的歐洲美景喔

    http://noblewilds.com/bbs/board.php?bo_table=info_1




    如果我們還想保有這樣美麗的地球 不致於為全球暖化造成的嚴重天災所損毀

    最快的方式 ==> 只要持全素 (veg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