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興國小]展覽閉幕

12月11日南興國小校慶,貴賓雲集,『愛的展翅 - 藝文影像展』在校慶當天歡樂中落幕。

校慶典禮中學生們精神抖擻熱情掌聲歡迎答謝貴賓蒞臨,首先由鄭督學頒給家長委員們,接著由家長會長頒發優秀獎學金,由張議員頒發特殊才藝獎,校長以兩句話期勉,然後與會貴賓致詞,這是場充滿歡樂的大會,除了跆拳道表演外,還有各年級的表演,接著就是同學期待已久的各項競賽了。

在歡慶中仍然有關心地球暖化的家長們前來聆聽抗暖化講座,個個的專心與用心,令人感動,聽完後還流連在愛摩拉湖影像展裡欣賞,和進ㄧ步交流,也有小朋友主動分享她養鸚鵡的經驗,原來動物跟人ㄧ樣需要人陪著玩;需要愛的溫暖與對待,鸚鵡一段時間沒陪著玩,他就變野性了開始咬人。愛鳥的小朋友連運動會的班服都自己畫自己設計,他們特地在中午休息時間跑來看我,興奮的指著台灣藍鵲說:這就是我們設計的班服。哇!現在的孩子真的了不起啊!

全體運動員正準備展開一連串的競賽

(左)家長會長頒發優秀獎學金 (右)鄭督學頒獎給家長委員

(左)抗暖化講座後領取食譜環保杯 (右)回母校的國中生參觀後建議可以去國中展覽

(左)就是喜歡來看看 (右)天藝讓我們愛不釋手呢!

(左)風景叫我駐足 (右)我每天都來看,怎麼看就是喜歡

(左)我們可是一天來好幾趟的常客喔! (右)那吊橋與帳篷引發我好多想像啊!

 
(左)師父的服裝設計圖觸動了內心滿滿的喜悅 (右)班服台灣藍鵲

(左)這可是我的戰果喔! (右)讓我多看幾眼 

1 則留言:

  1. healthy Formosa Be vegan2010年12月21日 清晨5:32

    讚啦 大家一起來讓寶島 更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