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國小]校慶大會在歡樂尖叫聲中圓滿落幕

2010年12月15日員林國小113歲了,12月18日校慶大會,員林人的熱情將寒流擊退了,今天真可謂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的好天氣,運動員進場:班旗進場(跑步就位);運動員進場(很快就定位了),這場景只能用壯觀來形容!


介紹貴賓時;哇!司令台已經坐滿許多長官和校長,台旁兩側也坐滿了家長委員,主任說:「沒想到貴賓來了這麼多!」頒獎首先頒發資深教師服務獎,接著頒發愛心媽媽獎,環境保護獎,圖書志工獎,校長、長官。大會操後緊接著舞蹈表演,趣味競賽後即展開各項激烈競賽。

到了下午大隊接力賽時,我發現很多人(不是選手喔)都流汗了。溫差變化之大,這不也是氣候異常導致的嗎!冬天除了寒流來襲跟夏天一般熱啊!

全校目光一致集中在大隊接力賽,突然尖叫聲響起,原來領先許多的第一名班級被第二名追過去了啦!(這也證明沒到最後不能放棄)。比賽結束後,校長、家長會長、副會長等輪流頒獎。


大會就在降會旗緩緩樂聲中結束,蘇組長讓同學們歡樂尖叫又再創另一波高潮,大會就在尖叫聲中圓滿落幕,期待明年再相逢。
 


 


3 則留言:

  1. 請格主 在每篇文章前 加上

    Facebook, Plurk, ..etc,

    以便迅速分享親朋好友

    回覆刪除
  2. 這麼好的訊息分享

    如果再加上圖說就更完美啦

    回覆刪除
  3. Merry Christmas :-)2010年12月21日 晚上9:54

    Thanks for blogger , it's working now.

    I have Facebook this article.

    By the way, do you have English report on these photos exhibitions? So I can share with my friends around the world.

    Merry Christmas !

    God bless all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