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國小]環保與健康講座

12月18日校慶活動當天的9:30-10:30,家長來賓於視聽教室參加環保與健康講座(垃圾變環保酵素製作),這個時段操場正如荼如火進行各種活動,還有這麼多家長願意靜靜的坐在這裡關心地球的未來,讓令人感動,原來這是校長、主任、組長用心重視的成果,學校採用雙重獎勵呢,除了一張獎勵卡外還有獎狀喔!

當校長走得開時,還親臨視聽教室親自勉勵家長;一起努力拯救我們孩子的未來,家長們都非常專心聽,也對垃圾酵素製作大感興趣,會後還不斷發問,讓一旁的蕭組長說:「我會放在學校的網頁」,蕭組長非常積極馬上向我索取相關資訊。還有家長建議教學生做,蕭組長說:「那他來辦週三進修研習,再由老師指導學生。」看到校園這麼有活力這麼積極令我們感到非常欣慰!校長知道家長反映這麼熱絡也很開心!

鄰近的員林國中、大同國中學生也來關心了解,很認同清海無上師的愛心創作,了解原來動物也有高貴的品質,並在環保展覽中更進一步了解植物性飲食的重要性。

你知道暖化的頭號殺手是誰嗎?

珍愛地球的校長親臨勉勵聆聽抗暖化講座的家長們

家長深入了解肉為什麼有毒

家長和學生一起關心植物性飲食的迫切性

員林國中和大同國中的學生也一起來關心

1 則留言:

  1. 看到這一系列報導
    也讓我們看到未來
    感謝學校全力投入
    結能減碳珍愛地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