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嶺遊客中心]愛就這樣輕輕被喚醒了

2011年元旦在松柏嶺遊客中心,展開『愛摩拉湖』高貴的野生影像展,陸續有全省各地來的許多家庭,新年全都沐浴在愛摩拉湖,有位媽媽說:「之前她弟弟送來ㄧ隻雞,養養後有了感情;竟然捨不得吃直到牠自然死了,現在養了一隻鵝,就像狗ㄧ樣會看家,只要有陌生人來會ㄧ直呱呱叫,今天看到天鵝竟然特別喜愛,讓她心情好舒服,而留下來翻閱高貴的野生,沐浴在愛摩拉湖。」

有位住在附近的阿婆帶巴西回來的妹妹來欣賞後,回去又再帶一批親朋來,因為他很認同但是又不知如何說:「吃肉跟暖化的關係,把人帶來自己看最清楚啦!」還有一對不斷發問的小兄妹,首先觸動他心的是展板上不堪入目的飢餓小孩,他無法想像真有這樣可憐的小孩。」

有幾位就趁機請問一些有關對清海無上師的困惑?他現在在哪裡?還活著嗎?他究竟是屬哪宗派?教些什麼?能告訴我密語嗎?. . . 。他還說:「其實我們今天能出現在這裡當志工就是一種捨、放下,他看到頭上的光環 . . .」

有從台北來的先生ㄧ進來就說:「清海無上師我知道,MOD我看過,就連大人幾乎沒人知道鵝絨道是怎麼來的呢?當解說後卻無一不為之動容。愛就這樣輕輕被喚醒了. . . 」
 
全家新年都沐浴在愛摩拉湖


松柏嶺遊客中心主任親臨鼓勵與讚賞

鄰近弓鞋國小的小朋友正在了解鵝絨道的故事

阿婆又再度光臨並帶人來參觀

臨走又再駐足欣賞

高貴的野生書與天藝總能讓人駐足良久

蹲下來看清楚並問為什麼會這樣可憐

不斷發問的小兄妹

暖化的災難真的讓人憂心

1 則留言:

  1. 我們需更多個像阿婆這樣熱心的人
    地球就有救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