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嶺遊客中心]我很幸福

松柏嶺遊客中心今年特別舉辦了送春聯活動,帶來了不少人潮,巧思又有創意的林小姐,動了一點慧心不必花費多少錢,就將會場佈置得煥然一新、喜氣洋洋,

書法大師自己帶著道具ㄧ個個進場就位,備好工具待客進來,讓要春聯的人自己挑喜歡的對聯,去找自己喜歡字體的老師書寫,並且自己在一旁將寫好的拿去晾乾,自己收好帶回,這樣真是太棒了,結束現場也空了,也就是不會有存貨,很快現場又恢復原狀。

遊客中心主任在一旁看得心花開,人潮稍退時就是坐下來泡茶、品茗聊天,有人來對正在寫的大師說:『老師辛苦了』,他說:『我很幸福我不辛苦!生病在醫院的才辛苦 . . .』原來他是慈濟的;將上人的話掛嘴邊,自己收集來的詞句對聯,他還用小楷寫好後影印分享給同好們呢!有機會能服務於人真的好幸福!

有感受到甘露的美味嗎?



發生了什麼事了!

大家快來摸回去喔!

你看過這樣的迎新春嗎?

這些畫是畫家畫松柏嶺喔!

埋頭認真書寫

吃素環保來就地球

在這兒品茶休息是一種享受喔!

怎會都不對呢? 不相信,繼續猜

有位來自印尼喔!

搖身ㄧ變便不同

所以不懂得孝順是枉然啊!

難得ㄧ見的展場

1 則留言:

  1. 吃素 環保 來救地球春聯
    還有幾張有心人請來領取張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