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嶺遊客中心]新春遊客絡繹不絕

非常感謝松柏嶺遊客中心,為了滿足遊客ㄧ飽眼福的渴望,原本5點半就下班了;6點還讓遊客上樓觀賞呢!解說員即使已經沒聲音了,還是用沙啞的聲音繼續賣力的解說,真的令人感動啦!

有舉家已經茹素的夫妻和女兒,被鵝絨道的故事感動後說出心中的話,還一起將清海無上師感謝的醒語,一字字不漏的全部大聲唸完,相信這些影像一定觸動了他們心靈深處,爸爸幾度陷入沉思。

雖然已經大年初二;有些人還是主動拿著『吃素環保來救地球』的春聯要回去張貼,一批才剛導覽又一批進來了,還好小小解說員可厲害啦!能緊緊扣動遊客的心,有遊客還滿意的說:『這孩子長大不得了啦!』有遊客還主動到一樓將小孩子都叫上來,聽小小解說員解說並鼓勵自己小孩要學習,陸續有附近的家長也來詢問要讓自己的小孩來學習導覽呢!對這場影像展真可謂是一舉數得啊!

心靈深處被觸動了



已經吃素舉家朗誦完全文為之動容

台中一中的志工準備迎接導覽

小小解說員魅力可不小喔

手上拿著的是吃素環保來救地球要回去張貼

從屏東來的小朋友邀媽媽跪著說要愛護小天鵝喔

速成的解說員小妹妹在告訴媽媽鵝絨道的故事

美哉奇特的光影

看小小解說員架式十足完全掌握遊客視線

同時分組導覽

只要你走過一圈就刻印在心底

今日撒下的種子來日將萌芽

各有所思

1 則留言:

  1. 真的好感謝所有參與的人
    沒有你們這場活動將不在有意義
    僅剩最後幾天請大家把握
    親臨現場有如走進電影院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