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嶺遊客中心]和平曙光已現

44
今早前往松柏嶺遊客中心,路經山區路段一片白茫茫,只能見到前車的車燈,林間只見樹的軀幹看不到葉子,雖是走在相同的路上,卻有截然不同的感受,突然想起如果不見天日,白天就跟夜晚一樣黑暗,黎明不再出現結果會怎麼樣呢?當我們擁有陽光、健康時,我們不懂得珍惜卻去糟蹋他,如果地球也跟搶救中的中風者一樣,連要動一下的力氣也沒了,連呼吸的能力也沒了,親愛的朋友!這時你就是唯一能幫助他的人,請問你會停下腳步幫它急救嗎?

這時已走出林間曙光乍現,暖暖的和平曙光也溫暖了我的思緒,親愛的朋友!請一起以有機純素來化解全球的危機吧!松柏嶺遊客中心『愛摩拉湖高貴的野生』影像展,也結束了,還有不少人趕上最後ㄧ刻,有天主教徒大大的改變過去對清海無上師刻板的印象,已經拿了兩本食譜;離開又折回再拿了兩本回去分享,三人就在陽光下看起這些食譜和『和平曙光』,並討論起動植物的營養比較呢!

最後上來的家庭4人卻愛上了這裡,遲遲沒有離開。

松柏嶺遊客中心的服務人員與替代役,真的好棒又很支持,好令人好感動。

請上網免費閱讀人人必讀的『和平曙光』(http://www.crisis2peace.org/tw/),這是從15個國家29塲氣候變遷研討會,與環保專家、政府官員、各界貴賓與大眾分享精闢見解,所整理出來的。這些會議都透過衛星電視或廣播電台;在全球同步轉播。請廣傳此訊息呼籲大家上網連署 (http://www.crisis2peace.org/tw/petition.php?)

連這麼小的小朋友都會被吸引呢?


每個人心中各有不同感受

這家人已經被深深處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