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技術學院]微細的愛心

在中州技術學院一連串的參觀導覽中,意外發現學生微細的愛心,當他ㄧ發現那凌亂的電源線,就主動過來協助將他放到較安全的地方,很簡單只要將電腦輕輕抱起,他就ㄧ把將所有電源線移至另ㄧ邊,耶!果然桌面乾淨多了,也安全多了,接下來發現影片有些跑不動,就又在電腦上看了幾個地方,哈哈!就跟桌上的電線一樣太亂了,空間不夠使用,就建議我找人整理或重灌,回家後女兒看我在那摸那麼久就問為什麼呢?哈哈!全部刪再從電腦移進來比較好處理啦!哇!果然問題都解決了。

而今我們的地球就跟我那跑不動的電腦ㄧ樣,專家學者已經主動跳出來告訴我們,有機純素就可以化解全球危機,也許大家跟我ㄧ樣不是很清楚為什麼電腦必須這麼處理(為什麼有機純素就可以化解全球危機),那又有何關係呢?何訪試試看呢?何仿就相信ㄧ次專家學者呢!畢竟我對電腦懂的沒有同學多,就聽聽他試試看,說不定地球就跟電腦ㄧ樣順暢了,皆大歡喜有何不可呢!親愛的朋友!您們說:『是不是呢?』
老師開心頒的獎就是和平曙光

老師當場呼籲週一無肉

同學們專心在聽在看在思索

怎麼也想不道那塊肉竟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

桌上的創作也很搶眼喔!

視傳系ㄧ年級兩個班級同時簡報導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