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術館]高貴的野生影像展開幕

伊甸在人間 - 用愛守護家園藝文活動,於3月23日至4月3日在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一展覽室,展出愛摩拉湖「高貴的野生」影像展。開幕典禮於3月26日由立法委員王廷升致詞展開,然後剪綵典禮由花蓮縣議會秘書長楊傑、花蓮縣議員魏嘉賢、花蓮縣議員林春生、花蓮縣議員李秋旺、花蓮縣文化局科長曾芳榮、明禮國小校長楊源誠、康樂國小校長吳惠貞共同進行,接著大家一同入場參觀。
花蓮美術館

立法委員王廷升先生致詞 

開幕剪彩

蒞臨開幕的貴賓有花蓮市公所原住民勞工行政課課長黃惠枝(代表花蓮市長出席)、花蓮林管處科長紀有亭、花蓮港務局航政組監理科科長陳梅月、文化局科長陳建村、聯統日報社長張麗英、奇石協會總幹事李文山、奇石協會王正憲、石藝文化推行委員會吳繼法、洄瀾詩社社長王鼎之伉儷、洄瀾詩社前社長王鎮華、畫家張壽陽伉儷、花蓮縣女童軍會理事長陳素嬰、花蓮地院蕭坤源等,以及多家知名媒體到場採訪報導 - 聯統日報、東方報、更生日報、民眾日報、洄瀾電視台等。

這個系列展覽,曾在全球許多城市巡迴展出,內涵極為豐富多元,本著關懷生命、關懷地球,橫跨多重領域,是一場涵蓋藝術、環保、人文、蔬食、靈性與慈悲的饗宴。
來賓入場參觀 

貴賓們欣賞影像
  
展出的影像是清海無上師隱居湖畔期間的作品,她以寧靜如明鏡的心境去觀照大自然的美麗,卻以母親一樣的溫柔細膩地關懷生命的脈動,又以音樂家的靈巧敏銳去捕捉和譜寫光影的神韻。通過她的眼睛,我們會發現生命的美麗和高貴。正如無上師所說:「是因為我對動物的愛。…我想要讓世人更了解這些有助益的朋友和鄰居,也就是大大小小的各種動物,希望人類對不同物種更為理解、更了解和尊重。」
走入愛摩拉湖,心曠神怡

同樣的父母心

導覽人員向來賓介紹影像

現場的活動多元而豐富,相當具有教育意義,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觀賞,並有明義國小、明恥國小、北昌國小等許多班級同學前來參觀。活動包含有高貴的野生影像展、天鵝家族和許多野生動物的感人故事影片觀賞、動物圖卡彩繪、孵蛋體驗等。歡迎大朋友跟小朋友大家一起來悠遊於野生動物世界的愛中,相信將會帶給您意想不到的驚奇與滿滿的歡樂!
天鵝來拜訪噢!

彩繪動物圖卡

此展覽的另一特色除了分享野生動物世界的優雅奧秘之外,還融入與大地和諧共生之精神內涵,並且投注於對「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關懷主題,可以說集感性、理性與知性的大成!

眾所周知,無上師一直致力於宣揚慈悲和平的生活方式,近年來,因應氣候變遷危機,她更為抗暖化竭盡所能推動「素食、環保,來救地球」的運動。無上師認為,只有人類真正尊重所有生命,並把愛真正地實踐到生活之中,才能獲得生存下去的機會。她的新作《和平曙光──有機純素化解全球危機》以自然科學、社會經濟和心靈宗教等多角度多層次分析,說明慈悲愛心的有機純素生活是化解目前全球危機的唯一有效方法。大家在觀看完「高貴的野生」影像展後,不妨再閱讀這本書,相信會更有收穫。

網址:http://loveoceancreative.com/

   http://www.crisis2peace.org/tw/

   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tw/

聯絡:林小姐 0937167388

5 則留言:

  1. Japan caretaker @@@2011年3月28日 清晨5:05

    贊啦

    推一個

    東臺灣的鄉親及遊客有福了

    回覆刪除
  2. 花蓮美術館好特別喔
    將清海無上師的高貴的野生襯托得栩栩如生
    相邀花蓮賞心去

    回覆刪除
  3. 很棒耶
    越來越棒了

    回覆刪除
  4. "天鵝來拜訪噢! "

    ==>> 這縛小孩看得好認真阿 ! 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