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技術學院]對地球自然的愛心

中州技術學院黃校長政傑先生,於3月16日上午9點許的高貴的野生影像展揭幕儀式中致詞道:各位貴賓 各位同仁大家早!今天非常高興我們有一個高貴的野生影像展,這個影像展是非常珍貴的,他的主題就是高貴的野生,他的內容會包括一些野生動物棲息的情景,我相信一定會非常精采。


我記得有ㄧ年去日本、新加坡,新加坡有ㄧ個動物園,裡面有ㄧ群朱紅色的,有這麼大數量很多,他們都聚在一起,動的時候都整群,起先我沒感覺到什麼?

除了朱色以外我沒感覺到其他的美感,其他的美感沒感受到,後來大概受到驚嚇,翅膀就展開腋下都是黑色,那時候我帶攝影機就把它錄下來大約兩分鐘,那是我那次去新加坡考察,我覺得我拍到的最珍貴的畫面。有時間我再拿出來分享一下。

我想今天的活動至少有幾個意義,第一個意義就是拍攝這個珍貴影像的作者,花了相當多的時間,利用它的專業,他的愛心,很重要的是他對這個地球這個自然的愛心,他才會花這麼多時間去拍這些東西,第二呢他是非常的開放,願意把他自己擁有的非常珍貴的東西展現在大家的面前。大家給他的稱讚這都是他所希望得到的,我想她會很希望個世界會更美好,他希望透過這些影像來告訴大家,我們必須愛護這個地球以及動物也好植物也好,同時我非常感謝就是能夠在中洲技術學院來做展覽,中洲技術學院正要準備接受教育部3月18日的改大學的評鑑。相信這些影像一定能夠讓我們圖書館增色不少,不管是在大學裏面人最多的地方就是圖書館,我也希望我們圖書館未來的績效就在這裡;我ㄧ進圖書館我要看到到處都有人,如果沒有人績效就不好,所以能夠選在圖書館來展覽是最聰明的,應該是最多人會看到這個展覽,再度謝謝展覽單位,謝謝圖書館同仁的用心,謝謝創作者謝謝大家謝謝!
校長致詞

中州頒發感謝狀給清海無上師世界會

世界會回贈高貴的野生與和平曙光

校長副校長與世界會代表揭幕

2 則留言:

  1. Nature Loves us ~~2011年3月21日 凌晨4:55

    "我想她會很希望個世界會更美好,他希望透過這些影像來告訴大家,我們必須愛護這個地球以及動物也好植物也好"

    ==>> 校長講得好 我們都愛地球 -)


    大自然萬物( 動物, 植物 .... 等 ).
    都在陪伴我們人類 ,

    大自然賞心悅目, 給我們好心情 ,
    自然有好能量 :-)

    God bless all ~~

    回覆刪除
  2. 是啊
    再不行動就太遲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