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國中]展覽開幕

高貴的野生影像展於2011/11/19在員林國中開幕,何杏雀校長親自主持開幕,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理事長亦到場致詞。
校長期勉同學共同重視暖化問題_吃素是最直接有效的

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理事長親臨致詞

現場導覽為同學和老師深入說明

主任組長和同學們專心聆聽

許老師的期勉

早已經重視環保生態教育的員林國中,新建的校舍是典型的綠能建築,感受到暖化速度之快與嚴重,校長和主任在圖書館展開『環保生態教育展』,希望經由清海無上師高貴的野生影像來潛移默化。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理事長表示:『這學校很不一樣!好舒服!』 校長說:「暖化已經造成很多災難,目前泰國一半以上的國土淹在水中,為什麼學校要實施週一無肉日,因為畜牧業就是造成今日暖化的最主要因素,我們必須從根源杜絕才能快速解決這問題,同學有空可以仔細的再來欣賞;了解有機純素對控制暖化的重要性,並在生活中來落實。」


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理事長以他親身的體驗分享給同學,表示:「分享越多愛就會得到更多的愛,印度的物質生活雖是匱乏的,但是由於把來到家門口的客人,當成上帝一般的尊重、接受與款待,卻也讓自己感受到無比幸福。」




建築設計通風採光都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