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黃智陽談天藝9] 開放愉悅地品味藝術的況味

訪問錄音

:好!零點五十七分二十四秒了,那麼我們最後要請黃智陽黃教授來告訴我們,這本書我們要抱著怎麼樣的一個心情去欣賞她、閱讀她?

:恩…我想就是以一種很開放的、很愉悅的心情呢去欣賞她,然後也不用太在意一次是不是讀完,也許也不一定要從第一頁開始讀,我的經驗是你翻到哪裡,眼光就停留在哪一個章節,你喜歡的部份,然後就去品味它就可以了。

:嗯

:我想就是以最輕鬆的方式把它當作一門藝術來去接近她,這就是最好的一種饗宴。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啊!就是清海無上師的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啊!這本書是他們出版的對不對?

:嗯

:如果大家感興趣的話,可以去打電話洽詢,就是…我最想問他們就是,為什麼他們要系列出這樣的一些書,就是把清海無上師的這些的作品,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出版它,他們真正的目的跟用意是什麼?我覺得這好像很多其他的所謂的宗教團體好了,我們就是說不管是心靈的導師,或者是什麼,有些宗教團體大概不太會去做這些事。

:喔~我想大概就是因為其他人不做這件事情,所以他們要…

:所以他們要做這件事。

:彌補這個空缺,然後這個空缺的背後大概就是不斷的提醒對大地的愛。

:嗯~

:對環境的愛。

:對!

:然後要趕緊…提高我們的品質,當一個有品的人。

:哈哈哈!

:然後呢愛這個環境,然後這些美美的出版品,這個訊息呢!

:是。

:就是這個核心的學習吧!

:節目已經接近尾聲了,非常謝謝我們今天的貴賓,黃智陽黃教授,也謝謝聽眾朋友的收聽,建議大家真的去看看這本《天藝》,相信你會覺得生活是無限美好的,人生也是無限美好的,好!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明天同一時間我們空中再會。

:謝謝!謝謝常姐!謝謝大家!

[訪問結束]

[訪問資料來源:教育廣播電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