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的野生影像展」高雄花絮 - 抽獎喜事

1/17(日)是個特別的日子,看到展場每位工作人員在忙碌中,仍精神抖擻,臉上帶著喜悅,整個展場充滿一片歡樂氣氛,像是辦喜事,原來,今天是愛摩拉湖高貴的野生影像展的另一個驚喜又期待的日子 ----- 公開抽獎

當日展場參觀及參加抽獎的民眾相當踴躍,超過300人之多。奬品相當的豐富:
特 獎高級腳踏車3個名額
壹 獎高級環保T恤10個名額
貳 獎高貴的野生紀念郵票50個名額
叁 獎高貴的野生書籍50個 名額
特別獎:為獎勵在場熱情參與的來賓,如未中獎者,可參加特別獎抽獎共有60個名額。

在抽獎處的週圍,聚集了許多小朋友,扮演著活動中的啦啦隊,使現場更加熱鬧又充滿歡笑,尤其當抽到特獎時,是我們工作人員抽中,主持人詢問得獎者,要不要捐出來,這群可愛的小天使已迫不及待齊聲大喊捐出來,惹得全場哄堂大笑。

在抽獎活動進行的同時,展場仍有許多來賓繼續觀賞影像,及數十位大小朋友歡喜的參加天鵝捏陶,每個人都開開心心,笑嘻嘻,同時在經過幽默風趣主持人妙語如珠的串場之下,逗的大家歡笑連連。

一位看起來3歲左右的小娃兒,知道自己中獎了,鞋子來不及穿,拿著媽媽給的存根聯,連跑帶跳的跑去領獎,爸爸趕緊追在後面.....整個摸彩活動就在溫馨快樂聲中圓滿完成。

《抽 獎》


《特獎》

《壹 獎》

《貳 獎》

《叁 獎》

《特別獎》
 
 

2 則留言:

  1. 人多好熱鬧阿

    來! 來 ! 來 !

    大人小孩一起來 !

    一起來愛護動物 ! 開始吃素 ~ 進而成為全素 (Vegan) 的英雄喔 ~

    回覆刪除
  2. 哇 真是好棒的活動
    媒體朋友應該多為我們民眾報導這樣的優質活動
    讓社會充滿光明與希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