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的野生影像展」高雄花絮 - 漢民國小幼稚班及光華國小五年六班

位於南台灣的高雄,今天1月18日陽光普照,涼風徐徐。

影像展已進入最後第二天,雖然是星期一,但舊雨新知的來賓仍絡繹不絕。漢民國小幼稚班光華國小五年六班約60位小朋友,於上、下午分別來參觀,參觀的小朋友個個活潑、守秩序,進入展場每個眼睛都在閃亮、閃亮。

無論是觀賞DVD、展品導覽、體驗孵蛋、及繪畫,小天使們都很專注又開心,與導覽的阿姨們互動熱烈,也不時發出讚嘆聲,哇!好美哦!天鵝好可愛哦!天鵝爸爸媽媽好偉大喲!也提出很有概念的疑問哩!天鵝的羽毛什麼時候變白色呢?是原來灰色毛掉了,再長白的嗎?為什麼有7顆蛋,只有5隻天鵝寶寶呢?看到這些用心學習的小朋友,導覽工作人員感覺好窩心,也適時向小朋友宣導,動物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有小朋友會接應著說:不要吃動物的肉!

其中有一位帶隊的老師說,展期正好遇到期末考,否則將會有更多的班級來參觀,因為這種展覽非常富有生命教育意義,值得學生觀賞。
 
<漢民國小幼稚班>


<光華國小五年六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