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在人間 用愛守護家園》鹿港展專訪 - 鹿江詩書畫社陳美子副會長

訪問:鹿江詩書畫社陳美子副會長 (鹿港高中退休,現任鹿港中學校友會理事長,也是前國大代表)

陳副會長:很高興我們彰化縣鹿江詩書畫會能夠有機會跟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結這個善緣,也就是因為我們很多理念跟無上師相結合,鹿江詩書畫會是來自於我們鹿港對於藝術的愛好者寫字、畫畫,這是一個最好的心靈修養,所以跟無上師這邊也蠻接近的。

同時呢,我們整個現在地球呢,應該是地球村,但是整個已經暖化了,我想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責任,那麼鹿江詩書畫會在施會長的領導之下,我們也朝著這個目標,除了心靈的修養之外,非常非常的注重環保、暖化的問題,所以有這樣好的機會呢跟世界會結合。在鹿港榖倉來舉辦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愛心活動。
我想心靈的修養應該是可以從詩書畫開始,寫字可以使一個人安靜下來,透過筆尖還可以使人的整個氣呢打通,那麼同時我看到我們無上師這邊辦的這次的活動是伊甸在人間吼等於說是把愛心傳到世界各地,我們從電視上看到很多電視啦、報紙啦,看到那麼多暴力的行為出來,更顯示出無上師跟鹿江那個目標一致,把愛心傳播到世界各地,我相信世界的暴力會越來越少,那麼只要愛心多、心靈純淨的話,應該這個社會會更祥和,最後我祝虎虎生風、虎年行大運,謝謝大家!

1 則留言:

  1. 把愛心傳播到世界各地
    那就是真正和平的開始
    只要愛心多一點、心靈純淨的話
    伊甸在人間將不是夢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