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 遇見您的愛摩拉

7/25-8/1期間在韓國釜山,舉辦「高貴的野生影像展」,展覽的主題為「遇見您的愛摩拉」,重現愛摩拉的原景,來賓隨著作者女士的腳步,接觸野生動物的愛和高貴,體會與動物和大自然的和諧共處。
於7/25開幕當天,並舉辦「高貴的野生研討會」,主題包括 - 研討高貴的野生一書帶給現代社會的意義,從攝影家的角度談本書攝影的作品,生態和食物,純素的生活。


6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太棒啦
    韓國有這麼美好的展出
    深深祝福
    ㄧ個接著一個
    不斷的展出

    回覆刪除
  3. 讚啦

    請格主
    在每一篇精彩文 旁邊, 加上 Facebook, Twitter, Pluk 好嗎 ?

    這樣我們 哥ㄦ年輕的 比較方便分享更多親朋好友 啦

    3 Q

    回覆刪除
  4. 偶也 素 70 後 ^^^2010年11月22日 凌晨12:55

    偶素 70 後 **** 提到...

    美極了 ! 大推 !!!

    請格主在每一篇精彩文 旁邊, 加上 Facebook, Twitter, Pluk 好嗎 ?


    以方便分享 麻吉 哩


    有英文介紹嗎 ?
    我朋友 是 老外 住國外 ,希望轉給他 ,


    多謝

    回覆刪除
  5. 眾哥兒們的依媚兒 ha2010年11月22日 凌晨1:00

    看起來 這篇挺熱門的


    我也有老外 朋友 , 格主 如果 有英文介紹 , 希望轉給他 ,

    加上 Facebook, Twitter, Pluk 當然最好, 直接一點就出去了,

    不用再到 依媚兒 裡去 , 把眾哥兒們的依媚兒 名單找出來

    回覆刪除
  6. It's cool !

    do you have English report on this ? We like to share with my foreign friends as well.

    Thanks a lot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