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政府勞工處展覽

彰化縣政府勞工處柯處長在獲知,全省巡迴之高貴的野生影像展,是由清海無上師親自以一年多的時間,築屋於湖畔與周遭野生動物每日一起生活,朝夕相處拍攝完成的作品,處長深受感動,欣然答應提供該處的場地舉辦本展2個月(2010年8月2日-9月30日)。柯處長認為行政大樓內有許多縣府單位,平日有很多民眾前來洽公,也有企業雇主及外籍勞工人士至該處諮詢業務,又常有大型會議,在此舉辦可讓更多人有福觀展,實為一樁美事。

佈展過程趣味盎然,並應勞工處同仁的要求,擴大展覽空間,所以臨時增加了許多展覽的影像。佈置完成後,一場藝術饗宴在辦公室、會議室、長廊展開。柯處長及同仁等參觀者,莫不耳目一新,一片驚豔,讚賞師父的愛心、耐心、用心及細膩的大愛眾生精神,才可能願意付出漫長的時間和精力,克服無數環境及技術層面的艱巨,完成這系列偉大的作品。師父雖非為一專業攝影者,一幅幅影像充滿樸實純真,散發自然愛力,尤其和吉娜對話的那幅影像,柯處長等人也感同身受「高貴的野生」之靈性並不異於人類,只是人類沒有切身去體會了解。
柯處長等人眼見這些影像展呈現愛摩拉湖的美和野生動物的高貴品質,得知湖中的天鵝像人類般的家庭組合,鵝絨道的故事 - 母天鵝對小寶貝的呵護所呈現的母愛、湖中天鵝父母捨不得和小天鵝搶食菜葉、及小天鵝躲在母天鵝翅膀下溫馨可愛的模樣等等影像畫面,更是令人動容。

佈展完成後,柯處長和所有工作人員合影,還一一握手致謝,並表達對清海無上師的敬意及由愛海創意公司提供影像展的謝意,不但感受師父的愛力滿滿,更讓彰化縣政府享有無比福報。另外張科長曾參加2009年台中中興大學「用愛守護家園」與清海無上師視訊會議,受到師父為救地球、抗暖化推廣呼籲世人持純素的愛力感召下,已開始持純素。

感謝柯處長的支持、張科長的協助和勞工處同仁的擁護,促成這次的展覽。

1 則留言:

  1. 請格主 ...

    在 之前 跟 以後 的每一篇精彩文 旁邊, 加上 Facebook, Twitter, Pluk 好嗎 ?


    這樣 我們 90 後的 .. 比較方便分享更多麻吉 啦 , Ha Ha 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