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庄國小]充滿歡樂的校慶

2010年11月13日是彰化縣和美鎮新庄國小88週年校慶,校園中有許多豐富又美麗的活動 - 同學和社區民眾的舞蹈和武術表演、科學闖關、套圈圈遊戲、愛的展翅藝文影像展、愛海布偶劇等等。

在弘教樓地下室的「愛的展翅藝文影像展」展出清海無上師之高貴的野生影像展,和學校各班級的藝文展,作品受到同學和家長的讚賞。同時在展場表演的「真愛奇遇‧動物愛語」布偶劇受到大家的喜愛,同學看完布偶劇參加有獎問答,拿到許多不同的禮物,甚至還有清海無上師作品高貴的野生精裝本呢!同學充滿愛的眼神告訴我們:『我們不吃自己的肉,怎麼能吃動物的肉呢?』,『動物與人類是平等的我們要尊重他們』,『動物也有跟人類一樣的感情,我們怎能拆散他們呢!』... 愛真的已經在新庄國小展翅飛翔,飛向四方。
 

歡樂校慶

小朋友玩遊戲闖關   大朋友問答闖關


小朋友最愛的布偶劇



高貴的野生影像展

4 則留言:

  1. 是啊
    一定在每個孩子的心底
    留下美的愛的回億

    回覆刪除
  2. 請格主把"高貴的野生"影像展的照片放大一點好嗎?

    這應該是重點 ,看不清楚耶 ,

    謝喔

    回覆刪除
  3. 感謝建議, 已經放大了照片.
    若想看更大的照片, 可用滑鼠點選照片, 就會放得更大.

    回覆刪除
  4. 哈哈
    越來越棒耶
    地球也會越來越棒耶
    因為有大家一起努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