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庄國小]珍愛地球動起來抗暖化講座

11月16日學校舉辦『珍愛地球動起來』的抗暖化講座,講座中穿插有獎徵答,同學回應熱絡,會後還上來心得分享並高喊:『吃素 、環保 、來救地球!』口號。更意外的,訓導處陳欣伸主任還吐露小秘密-『我已經吃素17年了,從高中時候就開始吃素了』,真的激起了不少愛的漣漪,讓我們沐浴在愛海享受著溫馨與幸福。

正巧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也在近日來到福爾摩莎,與馬總統共進素食晚餐,並餐敘時大談他以植物性飲食,讓他重獲健康並甩掉了11公斤的訊息海報,張貼在新庄國小校園裡,成為師生的熱門交談話題。
 
期望我們的孩子能永遠擁有這般的世界,星球依舊美麗,我們不必犧牲放棄什麼?只要以植物性飲食為主,小柯能,我們有何不能呢?一起讓自己健康、也讓地球更美麗!讓災難遠離我們。
 
訓導處陳欣伸主任吐露小秘密-『我已經吃素17年了,從高中時候就開始吃素了』


已經頒獎了,同學們仍然高舉著手熱烈搶答


同學出來心得分享,並高喊吃素、環保、來救地球


小柯強力推薦植物性飲食

3 則留言:

  1. 甄是讓人振奮的消息
    和平一定會到來

    回覆刪除
  2. 請格主在每一篇精彩文 旁邊, 加上 Facebook, Twitter, Pluk 好嗎 ?

    這樣我們 比較方便分享更多親朋好友 啦

    3 Q

    回覆刪除
  3. 感謝建議, 現已經加上Plurk, Twitter, Facebook的推文連結. 多謝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