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庄國小]充滿熱情與愛的學習單

以滿懷感激和感動的心,向新庄國小所有師生獻上深深地謝意,被你們滿滿的愛感動了,雖然我們也許只擦身而過,甚或都未曾某面,但在字裡行間、在畫裡,我們感受到那細膩的心思隱含著無限的熱情與愛,高貴的野生影像讀到你們腦海中又顯現在畫裡,是如此的感人,無論色彩鮮明或淡柔,甚至簡單的線條,都傳達出同學心中的觸動。

一張名為『溺水的傢伙』的圖畫,乍看好像亂塗,細看就能了解那雜亂的線條,就是要表達『溺水的傢伙』溺水時的心情,真令人折服!而我們人類現在的處境不就跟『溺水的傢伙』一樣嗎?

愛不用語言,但愛是世界上最強的力量,可以瓦解武器,可以軟化頑固的心。世界必能全都吃純素,人類求生存的直覺和愛的本能,告訴我們必須這麼做。
同學熱情認真的繪畫學習單


[學習單] (左)溺水的傢伙 (右)手足情深


[學習單] (左)水畔巢雛 (右)父母心


[學習單] (左)父母的愛就像天鵝一樣白淨漂亮 (右)展現出堅強的生命力


[學習單] (左)高貴的天鵝 (右)紮營時與蜘蛛家族為臨


[學習單] (左)造訪女士的家 (右)無私的愛


[學習單] (左)鄉間小路 (右)孵蛋

  
[學習單] (左)暮夏之花給於溫暖的感覺 (右)誕生的喜悅


[學習單] 親子交流


5 則留言:

  1. 愛摩拉 高貴的野生 書中 " 女士 " 愛動物愛地球的行為 ~ 已感動小朋友了

    這是很好的人文關懷體驗 喔

    回覆刪除
  2. 請格主在每一篇精彩文 旁邊, 加上 Facebook, Twitter, Pluk 好嗎 ?

    這樣我們 比較方便分享更多親朋好友 啦

    3 Q

    回覆刪除
  3. 感謝建議, 現已經加上Plurk, Twitter, Facebook的推文連結.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4. 哈哈
    真的好棒耶

    已經都出現在我的 Facebook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