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警察局]愛摩拉湖影像展及抗暖化講座

彰化縣警察局從3月22日起至3月29日止,在彰化縣警察局禮堂展示高貴的野生影像,同時全縣2千多名員警ㄧ連辦了12場『環境保護化解全球危機』講座,負責季常訓安排課程的林福仁先生,也就是人人稱呼關老師的義工,平常他都自掏腰包去關懷需要關懷的同仁,而贏得關老師之美稱,他常鼓勵同仁盡量吃素,每週一警局也已經推動素食,並函請分局每週擇ㄧ天素食。

難能可貴的是在問券調查收回的資料中顯示,有十分之一強的人願意持純素和願週一無肉日者比例相同,而七成的人也願意盡量吃素。

從專心聽講與熱絡回應中,相信未來會有更多素食者,更希望能帶動其他機關團體也落實純素和週一無肉日,福爾摩沙在政府努力推動環境教育法下,夢想中的素食王國-『福爾摩沙』很快就會實現,讓我們共同來打造。

高貴的野生影像展

愛不釋手的閱讀

『環境保護化解全球危機』講座

專心聽講令人為之動容

警局公文促每週一素

警局給的感謝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