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嶺遊客中心]與上帝連線

2011/01/29是這一家人提前團聚過年與上帝連線的特殊日子,遠從加拿大、高雄一起高興的來到南投松柏嶺遊客中心;參觀清海無上師高貴的野生影像展。在寬敞幽雅的大展場裡,自在的享受著這份禮物。在仔細欣賞聽解說後竟懷疑自己的耳朵說:「我有沒有聽錯?」天鵝媽媽高貴的愛好感人耶,「好榮幸,能看到清海無上師的這些作品。」

哥哥說:「從來沒有看過弟弟這麼專注的神情。」站在師父的足跡前怡然自得的是姪女,被吃素、環保、來救地球的春聯吸引住的是我弟妹,大夥滿心歡喜的要離開了。當醫生的友人雖然自己不開伙,又再上二樓拿本食譜和春聯要回去給媽媽。

離去時大家笑得更開心。加拿大的姪女抱著小貝比,也要將食譜和春聯帶回家,撒播生生不息的種子。兄弟姐妹各自分散天涯,難得歡聚一堂,今年是最特殊的一年,能一起回來陪著老母親享受師父的愛力。沒想到影像展的潛移默化真神奇,無論是虔誠的天主教、基督教、道教、佛教、一貫道、觀音法門、退休銀行員、教師、茶農、各行各業、各年齡層的大小朋友,就這麼自然的與上帝連線了。
一起來到南投松柏嶺遊客中心參觀清海無上師高貴的野生影像展



拿本食譜和春聯回去給媽媽

在寬敞幽雅的大堂裡,自在的享受這份禮物。

我有沒有聽錯?

怡然自得站在師父的足跡前

專注的神情

把生生不息的種子撒播出去


1 則留言:

  1. 快來與上帝連線
    把生生不息的種子撒播出去
    2月20日前請把握

    回覆刪除